媒體大戰 – 繼amy goodman被釋放之後

在大型的抗議行動中,基進媒體也一直被當成暴動者,行動者被警方干預其報導自由,不管是在美國,在樂生的抗爭上,苦勞網或是獨立媒體人都被警方指稱為行動者,或是以干預警方辦案、危害公共安全為理由而被警方以暴力制止其繼續做報導,更甚為之會被以此罪名遭到逮捕。當然,這不是新鮮事,因為我們更要團結。

前幾天,愛咪古德曼(現在就民主的電台主持人)為了捍衛之前兩個在共和黨全國大會外的街頭抗爭下被逮捕的兩位製作人被逮捕的事情,被警方在眾目睽睽之下逮捕,就在街上吵得火熱,行動團體走上街頭反對美伊戰爭、反恐行動等等的抗爭行動之下,基進媒體當然也被捲入這場美國媒體操控的洗腦戰線之上。

這裡先請大家直接行動,簽名連署馬上支持反對,這場對媒體行動者的打壓行動,還有撤銷所有對基進媒體、媒體等的起訴罪名,這個連署希望在24小時內 達到一萬人,讓其發生有效的影響:

連署 連署 連署 來 來 來!!!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