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載 – 真的要復活給你看

這部落格好難起死回生啊, 點閱率不再, 消失的東西很難賺回來.

不過,這陣子我要更認真的做好這部落格,因此,我強烈的建議你用力的轉載你喜歡的文章,留言建議等,把我加入你的連結,也推薦一下你的親朋好友們.
(Facebook不搞之後,就靠這了,大夥快加入寫文吧)

為什麼一反常態的講出這種話呢,因為這部落格要推出新的好玩意了

包括 :

(1)素食新食譜區(台灣西班牙兩地素食戰) : 我的compañaro真的特愛做素食菜,背他搞到良心不安,我開始面對煮出不同口味的素食考驗.同時也面臨到了素食,只是單純吃吃素嗎得嚴酷腦力考驗. 因此,我開始面對食方哪裡來的頭痛問題.這問題我剛開始研究,還需要大家多幫忙集思廣益呢.

(2)DIY你也可以自己來 : 過去這個項目的東西太簡單淺少了,來到西班牙後發現所有的東西貴到不行,樣樣得自己做的時候,當走在路上,收集垃圾都變成一門學問,而我也變成特愛撿垃圾的人了. (真有我爸得真傳)才知道垃圾各個都是寶啊,你可別亂丟.

(3)東西文化幻影 : 在西班牙住了一年, 混著那些義大利人,法國人,德國人,英國人,吉普賽人,非洲各國的人,又加上踏上我的歐陸第三次大旅行,這次還有幸沾到了東毆的小邊緣(2010年我非去非洲不可了)…開始發現所有之前聽過的西方故事都是謊言,從這邊揭開黑暗的面紗. 怎們面對東西方不管在對女性的壓迫之上展現得不同文化,還有對種族不同的迷網與誤解. 當然還有一些當地有趣的事要介紹給你聽啦

(4)旅行的學問 : 旅行是一門大學問, 我走過幾乎整個西歐沒花上幾毛錢的主要原因是甚麼,這要交給你聽. 告訴你往那邊去, 除了破破的英文,不會講法文,德文,西班牙文嗎, 教給你幾個必殺絕技生存在歐洲囉

(5)女性主義 : 女性主義的觀點在台灣這麼後退,咱們恨不得看到女性開口說個話就要滿臉眼淚的,我們有時想當小女生,有時想當大女人,有時想當女性主義者,混亂的情況下,我們有天站在舞台上,還像著所有哥們兒一樣,當守門員起來, 逼得其他女性淚眼婆娑的說何苦女人欺負女人.咱們坐下來談,就要你解放,就要拆開男性(女性)沙文面紗.

(6)黑左潮政治觀點 : 看了國外的頭條大新聞,歐巴馬是救星, 伊拉克的人民都是穆斯林, 反恐是因為真得那麼恐怖嗎, 主流新聞給你亂亂報,你亂亂聽.但世界上還是處處存在了ㄧ群寫實話,做自我思考的人, 他們有些人就帶當地報給我們訊息,我幫你找到,幫你解碼.

(照片是在巴塞隆納的小山上Can Masdeu一個非常綠色的佔屋,過去曾經是醫院.兩年前我到巴塞隆納拜訪了他們,當時正在屋後洗衣的女生光著身子踩著腳踏車轉動腳踏車洗衣機.我記得一個叫peter的人再進入前問我,你對裸體沒有排斥吧……怎會有呢)

1 Comment

  1. 在妳這兒增廣了很多見識。
    希望妳讓這個部落格大復活!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