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rchism/animal rights study group 反權威主義(安那其/無政府主義) 和動物權的讀書會

因為val下了南部星期四才回來
而我又已經確定會在9月初離開台灣  所以必須盡快開始
以我所知陳威力先生會於8月中回來 希望可以加入到我們第一次延了超久的讀書會 會前會
為了避免第一次見面浪費太多時間在講沒有交集的無意義話題 我決定最好的方式 先請每一個願意參予者寫寫一些從個人現在對於台灣社會問題的批判。對動物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素食主義,或是工廠化動物農場,物種歧視談談。對無政府主義者有興趣可以從國族主義的建構,或是對台灣工運,農運,環境問題等等談起。
因為不管安納其主義,或是動物權運動,決不是一個單純的理論概念,所以我們這個會不只談書裡遠闊的理想,而是希望能建立起一個具有批判力和行動力的讨論會,從書裡的概念談到現實社會的問題。安納其行動者在近年一直不停的在提醒行動者們,我們要在地行動,全球思考。作為一個讀書會試圖建立再台灣的安納其`/動物權行動團體的概念下,我們必須與在地活動有更深刻的結合與了解。
 
順提,第一場會前會又必須延了
星期五前一定要辦一場會面,請大家把自己寫的文章在那之前先全部回覆給大家,讓互相有個理解,也好讓我們開始進入狀況。
感謝
確定這次的會前會在 星期五晚上7點 地點暫定西門日新戲院後的龐克店(有問題的快出聲)

 

還是忍不住要說說我除了機票還沒付前外的大計畫
–9月初要去英國 呆上2-3星期後 去巴塞隆納 好久不見的倫敦朋友們我來了 這次我一定要到曼策思特去見見安那其酷兒的美妙場景!!!  而且居然兩邊都有2-3個允諾的squat可住了 , you guys are fucking great!!!

不管九月我要去那裡 我都會離開
所以在我離開前的兩個月 要把該做事做一做 至少我盡力了

7月20日前若是有超過5個人跟我連絡有興趣參與這個 反權威主義(安那其/無政府主義) 和動物權的讀書會 我們就可以每個星期見一次面開始這個讀書會  (會選擇中文讀物 或是以討論運動的方式開始進入反權威主義的思考模型)

*請在本文下方留下你的連絡方式 還有blog/等等…

我過去做的zine也會開始從新復活行動 我離開前會至少出一期新的 有興趣參與寫作翻譯的人也請盡早連絡 (不管你來自於那裡 無地域限定!! )

11 Comments

  1. 嗨,我想報名讀書會.
    由於什麼都不懂,希望能藉此學習.

    初次留言,打擾了

  2. hey
    i think we need a talk about BAW
    I think u’re right about the idea of KOLLEKTIV
    but i am more concerned of that it will not move on.

    anyway,

    solid and peace

  3. 我要!

  4. 再三個人

  5. 雖然不認識你但我也要

  6. 快20號了 再來兩個人吧!!

  7. 如果只是讀書會.為什麼要有人數限制?
    如果有人想要認識無政府主義的思想.
    一個人和五個人有什麼差別嗎?

    就像是.我也好想參加讀書會喔.
    可是我人在南部.實際上不太方便.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你可以辦得成.
    還有也想請問你.究竟會讀哪幾本書呢?

    也許我在南部可以跟著你們的進度.
    等到我如果有空上北部的話.
    能跟著你們一起參加.

  8. 還來得及嗎?一枚

  9. 有興趣的先訂在這個周末在 liberated rhyme的店裡見一面 討論再說
    地址在 西門丁日新戲院的後門 巷子中

    請寫信給我要確切地址 xxxemxxx@gmail.com
    再連絡確切時間

  10. 必須要改到下星期了 這星期太忙了 週末大家也應該都跑去參加活動了

  11. Thank you for valuable information.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