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影展

影展要在我離開的那一天開始 目前似乎沒有幾個影片是我特別想看的
我想我應該會在離開之前把I know I’m not alone的影片影評寫好(現在的感覺很敷衍了事)

不過還是推艦大家真的要去看那部I know I’m not alone, 我自認沒有我的推薦你們應該是永遠沒機會看到這部片還有人翻譯,影片中可以看到很多我們所不了解的戰場

記得過去戰爭片一直要告訴我的話的話嗎

戰爭從來就不是漂亮的 沒有偉大的英雄 沒有偉大的時刻 我們看到我們在其中只是小小人類卑微的一面 而所有的深明大義 豐功偉業都是外面所建立的

麥可 佛蘭笛在片中想要做的就是發現在這一切醜惡中那個真正的人性 而我們會發現這個人性也是會哭泣 他們也和另外一邊的人一樣 都有感覺 都還不想死 都感覺害怕 都想家 都愛著某些人

我覺得這部片想說的比我們能看到的還多 佛藍笛在使用音樂上是很成功的

等我好好認真寫個樂評出來吧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