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ing 1936.1937

我承認 我不是一個善於等待的人
等待的過程讓我焦慮 

對於西班牙內戰的事我腦筋一片混亂 當我想要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
又顯得過度的情緒化 因而我無法把我想的東西給好好講出來
當然 西班牙內戰對我們某些人來說有著非常沉重的意義
因為當我在2005年時告訴記者先生說 我要做一個Tribute to 西班牙內戰的時候
我的心情事實上雜亂不堪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辦法就一幅畫表達了我的心情和思緒
而我老是抱怨畢卡所說的不夠多  (即使他可是當初在現場的人)

所以在我離開之前的這幾個月 我想要好好用盡心血將所有的月份來陳述這段在我心中的 西班牙內戰
即使五月份我將大部份不會在台灣  五月份的Barcelona May Days將會是一個大部分的重點
而這個Tribute就叫 Remembering 1936.1367!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