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

在我們傳統的家庭裡 身體上的觸碰是一向非常不禮貌 帶點噁心 不然就是心術不正的意味
若是我在街上搭著我媽的肩膀 他會馬上轉身說 這樣非常的難看 讓人看到了不好意思
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
若是小朋友在路上看到情侶摟來摟去的 他們就會說 喔 羞羞臉 一切非得要相敬如賓的

鑑於這樣的原因 我在這幾個禮拜開始了握手的實驗
每當我看到了 很久不見 或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我就伸出手跟他們說 好久不見 你好
大部份的人都很快衝忙的跟你握了手再伸走 讓這一切的握手過程顯得可以輕易的被遺忘似的
一般就是讓握手過程非常的不自在 但同時因為怕自己的不自在突顯了他的突兀 反而讓這個握手過程顯得重要起來 顯得有幾秒中的不知所措

台灣是非常可愛的 我建議有所的人開始這樣的實驗
畢竟握手做為一個打招乎的方式也不錯 不是嗎?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