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workers

All I ever wanted was to pick apart the day,
put the pieces back together my way.
沒錯他們會用饒舌當成子彈 打的資產階級滿地爬

這首送給早洩兄 希望你不要再酒醉駕車被抓 難到你不是我的心靈伙伴嗎>> ㄟ幹 我懂 我懂 (其實是有時候我還需要你載我去下一個抗議現場啊)

這首送給親愛的伙伴 草 祝你的皇后碼頭審判順利 打敗威權警察國家
革命的路還很長 確定的是 我們都會一起走下去!

你可以用湯匙挖出我的眼睛
但我還是可以看透你
即使把我的耳朵從頭上切掉
也無法阻止事實的吶喊
手腕著手形成人牆
所以我不舉起我的拳頭

你可以殺掉抗議的人們
但你無法殺掉抗爭
你可以幹掉反抗者
但你無法帶走反抗

你可以鋸斷我的腳 但我不會跑
所以你抓住我的臉 割下我的舌
手腕著手,所以我不舉起我的拳頭

你可以殺掉抗議的人們
但你無法殺掉抗爭
你可以幹掉反抗者
但你無法帶走反抗

仍然躺在這,無法說話
沒什麼好怕的
仍然躺在這,無法說話
沒什麼可怕的
因為子彈也無法阻止我們思考

1 Comment

  1. 謝。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