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請寄得 投票

台灣沒有統獨問題 只有假問題

政治操做像是洗腦機氣 一個人摸著另一個人的肩膀 閉上眼睛 看不見未來 和自己所在
仇恨毫無理由的被合理化 捍衛的是一子虛烏有的空虛 剩下的除了自我在黑暗中陰莖崇拜 只有拜物欲貪婪的黑洞無法被滿足

台灣的獨派 我沒有看到綠色大旗搖擺的插在台灣土地之上 沒有對紅色中國的封鎖 若是台灣要獨立先幹出事情來 號召台商全部離開中國土地 巴斯country上的ETA激進組織在大西班牙官邸放話要求馬上獨立 星期二的晚上再暗巷 他們交談著 3層樓的公寓掛著巴斯旗幟 他們講巴思語 他們獨立於西班牙之外 台灣的獨派貪婪著中國的一切好處 反一中市場的背後搓著湯圓 扁嘴的笑著 獨立來自於嘴巴喊爽的正義 革命指的是當總統 賺大錢 要名利的支持者 拿著旗幟說要往前衝 往錢衝 不要中國農產入台灣 親著美國的屁股 我要入聯 國家拼命打廣告 要公投 自己宣傳 自己說要人民決定

台灣的統派 何不在選舉之後馬上放下總統職務 自退到台灣縣(福建省一縣)的縣長職位 宣稱台灣為中國的一部份 開放全台市場 以一中大市場為中心 剝削中國廉價勞工 踐賣中國窮民 為大中國國際企業爭取更多的利益 將窮苦的人送回中國土地 奪取所有台灣原民土地 將他們送到中國西部邊疆放牧 統一絕心不容看輕 馬上升起五星旗 宣飾效忠大中國 廢耕所有台灣農地 概起大工廠取代藍天白雲 社運團體馬上就地廢除 言論自由由大中國審查員重新製定 馬大老爺還是想當總統 住在總統府裡 批上所有企業發展 他笑呵呵的用五星旗擦屁股

人民看著談話節目 手抓著電話 抖動的撥號 我要自由 我要獨立 我要統一 我要家 我要命 我要自決 我要革命 轉身 笑嘻嘻的政府官員切斷電話縣 你要的在我手裡 我要的要由你們的命來達成

若是掀起人們的對抗 他們將勝利 在打殺後收成一切 留下滿地的金子 你帶不走的是那些從不僅僅屬於你的 土地 自然 文化 和 愛 與長久建立的仇恨

投票將使你失去一切 投票是注入這個不段仇恨 權利鬥爭血腥戰場的能量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