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政府主義者 + 嚴謹素食者 + 絕對的行動主義者 anarchist+vegan+activist

我在歐洲的旅程在很多地方都啟發了我 找回了大部分我的過去而已經消逝在城市中的自我 和很多新的未來 我從未發現的自己

我很享受有些時候我必須吃壞掉的食物 和在路邊撿”垃圾”的那一段時間 而做這些事 我都不覺得難為情 我們是在過日子啊! 在國外的時後我們並沒有那另類的小房間 我不是那些有錢老子花大筆錢讓我出國念書說一口廣東腔英文的孩子 我媽說 出國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在做的事 你憑什麼認為你可以這樣 但我不這樣想 這個世界踏在我的腳下 我可以去到任何的地方 我的移動是我的存在

這是來自於西班牙的硬蕊龐克 我目前最喜歡的唯一樂團 原班人馬的他們還有另外一個團
只是這時女主唱彈BAss 鼓手來唱主唱 他們在表演前男鼓手/主唱 還做了一段關於他們地區的workshop 我忘了是在那裡 這兩天會問到 再捕上

這群人既是punk又是無政府主義者嚴謹素 食者 再加上絕對的行動主義者

全世界應該不到200人了的少數族群了吧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