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 interesting search terms for 7 days

你知道wordpress是很有意思的,其中最有意思的一點就是你可以看到人們是怎麼搜尋點到你的網站,有時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決定以後過一陣子就放個連到我的部落格的最經典搜尋名詞列表。

Search Terms for 7 days ending 2007-10-09

第一名 emblack 幾歲 (就是因為看到這個,我才想到要放這樣的東西,人生難到沒有別的事了嘛?)

第二名 性愛

第三名 性別+他媽的+免費+ downloud

第四名 online game for 3 years old and train

第五名 動物攻擊 有缺陷的 ()

第六名 Why do people like to eat vegan in Taiwa

第七名 後果論 邊沁 (怎麼會搜到這?)

同時我想 之後我會每個禮拜寫一到兩篇對於我在學校上課後所學到”所謂左派知識理論”與無政府做一個比較 或是延伸在無政府的思考 這樣我想可以幫我整理/建構出來一個比較完整的無政府基根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