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hop/anarchy library in Taiwan

Finally and its about time!

說要做一個infoshop說了好幾年 現在終於找到地方了
這都要感謝Liberated Rhythms的老闆好心的把後面的小地方借給我使用
下一個星期一 10月1日會開始整理粉刷 加構想

這表示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請不要吝嗇的自動來幫助這個全台灣第一家也可能是永遠的唯一 一家infoshop
由於infoshop將要結合anarchist library, 所以需要一些書櫃 或是有人家有任何淘汰但還可免強使用的東西/書櫃/椅子等等    都歡迎 也麻煩你樂捐一下!!

infoshop總歸來說 還是一家shop所以裡面當然會販賣一些東西 包括小Zine/書等等的東西  本來是想賣查巴達農夫自己重的咖啡 可是無耐詢問發現 20斤的咖啡豆就要85歐元的運費 而我實在沒有這個錢幹這樣的事  所以可能要等infoshop賺夠了付這樣的錢後才會考慮了 infoshop裡賣的東西還會包括了patch徽章 (也歡迎社運團體來訂購 可以接一些case幫抗爭製作DIY布條 或是背章等等的東西 麻煩多指教了) 還有自行印製的T shirt, 我想還會做一些其他的DIY東西賣 我目前也還在跟國外的無政府/radical left的出版商連絡看看是不是可以進他們的書賣 最後也希望可以在店裡賣一些素食 還有小農自耕自銷的農產品(這部分可能只是想啦)

而anarchy library這部分比較傾向是以一個social center的部分 書全都不能借走 帶離開library 原因是我花了很多錢 再沒有人幫助下建立起來的 我也希望這個場所是一個可以聚集人 而不是被你消費的另外一個 地方  所以在anarchy library裡 你可以看到很多書 (但很多都是英文的 所以考慮是不是可以有足夠的人可以以帶讀書會的方式一起看書?!  別忘了 還會有動物解放讀書會唷!) 其他還會有每個月一次的workshop 找點有趣/激發人心的事來做

最重要的是 這個場所的存活還是需要一些經濟的支援 所以會定期的做一個solidarity party以影片和vegan party的方式來做一些募款支助場所的最基本運作費用 而大部分infoshop的盈餘都會是未來進更多豐富東西/為anarchy library增書/支持不同在地與國際抗爭的經費

請多指教幫忙! 未來在我們的手上
方便的話請轉載

1 Comment

  1.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個什麼都不願意給予的地方與人做任何的什麼事
    永遠都要很擔心我做的事對你們來說是不是夠酷炫 不然你們根本不在乎來

    為什麼我要為了做這些為了又是其他的事 還要拜託 懇求你們來參與
    這是你們自己他媽的人生

    從今天開始我將不再給你們任何的東西
    但我相信你是毫不在乎的 而今天開始我也不再在乎你們任何人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