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Dont be stupid, you can do this!)- Patch!Patch!Patch!

我早想要做一個DIY as fuck, dont be stupid, you can do this!的區塊
-這之後也會在我的infoshop(結合無政府讀書館)中做Workshop 以實際的操做來學習-
(請密切留意!!!)

無奈 之前都很忙碌 對DIY其實實踐上只是會受到anarcho punk朋友的恥笑
這次我有心雪恥 要好好認真幹了

先奉上一個 做patch你也可以的 半失敗過程 但算成功版給大家

看起來 還算成功的結果…..

製作簡單的patch你需要的是:

1.感光乳膠+ 一個感光液(請小心感光液有毒 這是在我很後來才發現的 之前我都一直直接用手調合兩個材料….)
2.印花漿(可買一母色 其他自己調)
3.布(什麼樣的布都可用 但建議不透光是最好的)
4.娟版
5.刮刀
6.20w以上的燈泡(這是我失敗的大原因)
7.賽路路片
8.設計 設計 設計!!!! (記得要原創)

(過幾天待續)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