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國家

你在這個稱為國家的人類社會裡存在著
什麼是國家? 國家就是這個它媽的官僚政治系統
就說是個警察部門吧 就說它是軍隊 是個海軍軍團好了
他也是個監獄系統 法庭 隨便你怎麼說他
這就是國家 他就是壓迫一切的組織
但是那個國家 喔 它媽的 嗯..你知道的
我們當然須要警察….因為
如果沒有警察的話  看你會對你自己幹出什麼樣的事來
如果沒有警察的話  你們會開始互相殘殺
但事實是….
人類社會需要警察的唯一原因是
當人類社會被分為那個什麼都沒有 和那些擁有一切的人們 當他們在這個世界上交會…..

[Dead Prez]
我在那些人的選區裡丟汽油彈 你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我們組織我們的鄰人舉起我們的易經旗子(行人才聽得懂了吧)
紅 黑 還有綠色的旗子取代了那堆嘻皮大花布
一堆隱藏在街燈裡的攝影機在觀察社會的一切
他們才不在乎人們的隱思權
和Huey P一樣我會為我們的革命吃下那顆子彈
而你們這些假黑人只想學Master P
我想要自由的生活 擁有活下去所需要的一切
將權力釋放回那個人們居住的街頭
我們受夠了為了那些不等值的工作抱酬 和填滿監獄的空缺
老是需要錢 還有不停的寄望宗教的感受
我們就像螞蟻在他們的居住地上 為他們所需而努力
將我們的財富用社會主義經濟學的方式來運作
一種依一我們共同需求為基礎的生活方式
我們的伙伴已經準備好 我們正在將革命的種子灑出去

大部分的黑人男性的一輩子有三分之一都活在監獄中
因為這個世界是由白人男性所控制
而人們永遠沒有正義
而女人永遠沒有得到尊重
而問題永遠得不到解決
而工作永遠不夠支付我們的生活
所以我們的房租總是一拖再拖 你可以感同深受嘛?
我們活在一個警察國家

不要再有奴役 不要再有政客
不要再偷偷發射那些太空怪物
政府部們偷偷搞他們的科技發展
重要的科技發展 在他們的小型會議室裡開始燃燒
這些發展若是能為了我們的同志的未來想想…..
戰場交鋒  拿著舊式的武器在戰場上
很多的他們再也回不來
我漂亮的黑人伙伴們拿著手槍奔跑著
他們寧願被子彈打進他們的背部  也不願開火
我們厭倦了這一切  大企業當然給黑人工作
他們不願承認 但在整個世界地圖上他們盡一切的剝削我們
這是為什麼我在我的饒舌歌裡寫這些鬼東西
這一切都被紀錄下來了 我是說真的
每一星期的每一天我都活在之中 呼吸在這之中
這比你的信念還要他媽的真實
這一切在我的腦子裡  我捲起袖子

黑人伙伴們還沒準備好革命

我是革命者 你要做的就是不停的這樣告訴自己
我必須說 我是個無產者
我是人 不是該死的警察

朱利安尼 你滿口狗屎
還有那些他的支持者
你可以操控改善一切
但你在縮減社會福利
你很清楚當社會福利減少後 人們會開始犯罪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