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 暴力一角

星期五下午我在去圖書館還書時 順便跑去找想看很久的 “家”
這部漫畫講的是日本成田機場的抗爭 在我還沒看之前就有警告過我 這是一部會讓人大哭的故事
不過事實上我已經看過了幾乎所有網路上能找到的相關影片 也爬過相當多的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家”對我沒造成什麼太大的影響 我看到第5部決定回家吃飯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