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2007-準備行程0516

終於收到德國無政府者的回信 –
“喔 你要來G8? 我之前看信很急沒注意! 我會在6月2日才到Rostock. 停留個2-3天”

“既然你比我們早到 我建議你一定要去集會中心去遇遇不同的人!”
“他們網站上有說到:最重要的,我們想要邀請所有國際行動者使用他們的創造力,在集會中心上幫忙做準備工作”

“但我要提醒你,德國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的警察國家,到時會有1萬6千名鎮暴警察在現場。而就像你想的他們將會使用警察暴力,但倒不至於像義大利一樣拿出槍來射殺抗議者。所以別擔心會在這個行動中喪失生命(我也沒這樣想啊),但發生了流血事件是不可少的,他們也一定會逮捕很多的抗議者。所以一些法律相關東西你必須要先知道 (請點這) ”

“他們會關閉德國的邊界,譴反一些人回國”

這次我希望會在G8遇到多一點來自於其他Squat的人,在結束後去一一拜訪他們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