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rks II

SHUUUUUUT UP!!!!Clerks 是年輕人看的一部片 我記得我在美國那段短短的時間內至少看過3次以上
我喜歡Kevin Smith的片子有幾個原因 他廢話超多(碎碎念不完)
但是裡面講的東西其實都很有趣 像是在mallrats裡那段Silent bob的談話
跟Chasing Amy那場他們看完球賽(是球賽嘛?)後的對話
有時聽起來很膚淺 但是他的觀點是很異於常人的普世價值觀 試著找尋人生中真正的意義
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clerks I/Mallrats 跟Chasing Amy吧


(just becuase they serve you…
doesn’t mean they like you!)

而在clerk中想說的那個 所謂的”live someone else’ standard life”

不過我得說Clerks2的確還是有讓我失望 想kevin Smith在經過這些年後還是被社會化了 他的拍攝手法入世很多 而且最另人驚訝的是 在Ending Datane說”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our life”這實在反Kevin Smith一往的作風 不過當然在他拍了jersey girl 這種大巴樂片後 其實也沒有什麼期他事是可意外的吧

 而Jay and silent bob strike back這部片也令人非常失望 純粹白爛!

不過在看Clerks的時候還是讓我想起了過去的日子 我想clerks是我們所擁有的共同一段記憶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