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to say?

“Killing an animal that’s dying of a painful terminal illness is an act of mercy” Quote online

有一件我一直覺得很奇妙的事 也並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我怎麼想他都無法合理
所以這讓我困惑了很久

– 愛狗人士把狗與其他動物做切割

人可以手裡抱著狗 為了狗傾家蕩慘再所不惜 但是嘴裡咬的又是另一種比狗還聰明的豬
極力反對安樂死 可是每天都有無數的動物死在他的嘴裡

怎麼看 我都不懂這是那裡符合了所謂人道 當然我不會與他們抱怨 只是這樣的邏輯思考為免轉了一個太大的彎 跟原路都完全無法對上了

下一篇我會針對 此做一個較完整的文章
還有那個口裡老在說動物權的人 我拜託你act up吧 連你都只打嘴泡了 動物怎麼可能得到解放啊?  這世界太扭曲!!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