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 1995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Kids這部電影?

 

我想我是在1996年的夏天看了這部電影的 那還是個VHS的年代
用我很poor的記憶 他是一部關於一群溜滑版的孩子的混亂性愛電影
中間出現了很多的年輕男女直接討論性愛上的問題 也出現了很多了年輕人對混亂性愛的想法與態度
裡面也有一部份是在探討年輕人對於這種混亂關係的反思

這部電影沒在我的腦中留下多少印象 直到2003還是2004年 一個朋友像我提起了這部電影 他很好奇這是部如何的內容 因為他似乎在rap的歌詞中常常被提到

我答應他要幫他找到這部片後的不久 在2005(?)年 我看到的所謂的續集
Larry Clark執導的Ken Park
當初會看到這部電影的原因 是因為他的中文片子裡有滑板這兩個字
可是看了以後才發現沒什麼關係 而且這次就像當年的Kids一樣
有很大膽直接的年輕人對話

 

和青年問題的探討
只是有時我很想知道 這樣的片子到底會帶來什麼樣的反應與效果?

就像 大家都在談情慾的解放才可以得到心靈的自由
可是那些所謂情慾解放的人 卻是那些真正困在之中最難離開的人

可是那所謂的positive attitude又到底是些什麼?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