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

寫別人真得很惡劣 不過這傢伙實在太酷了

老實說 我看過這傢伙很多次 大部分都是在抗議場上
他老是穿著一件Che  Guevara的T-Shirt戴著眼鏡 老是有點不知道在想什麼或是沒在想什麼的樣子
記者先生叫他Che Guevara所以我就開始跟著這樣叫他

某人說這傢伙每次protest都遲到 真機車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很屌 因為我每次都看到他
每次

原來這傢伙在2003的反戰遊行上遇到了唐曙後就一直參與所有的活動
難怪我真得覺得他很眼熟
很衝的 只要有活動有事 找他一定到

有一天我終於有空和它聊上一會 知道這傢伙想要去中國流浪
跟我的想法差不多 只是我要去的地方是東歐和南美洲跟東南亞 中國或許在這些之後
他的眼中散著光茫 我將去修行
我只能說 他大概是這島上我最喜歡的一個傢伙 雖然我可以說不算認識他
想法簡單 說的事就做 又有義氣 最重要的是還有夢想

希望今年他能去成中國流浪 我也能去成我的菲律賓和南美
然後這個傢伙雖說不知名什麼時候會回來 不過希望終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踏在這個島上
充滿智慧與經驗的不要理那些念了一堆書跟我們講很多道理跟戰術還有遊戲方式的年輕人跟老人 自己打一場土戰 不管成不成功 不管死活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