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每隔一陣子我就該寫一些關於最近的事 這樣才不會過度的天馬行空 活在幻想的世界裡

最近像是運動界的春天到了 很多男孩都跑上草坪尋找他們生命中綻放的花朵
馬子這個詞我一天至少會聽到10遍以上 大部分都是男性朋友講”把馬子”的事
感覺所有的花都在冬天發狂的拼命開花 這也不是不好
而且仔細去想想 這樣的花老實說一年到頭都在開
就只是最近我有感他開得特別狂妄 讓我和記者在那天都談到Che會不會因為把不到馬子而難過的無心打遊擊

這個話題是非常可笑的 但我們的確這樣想到

這一系列的花開得真是猖狂到讓我覺得已經開始覺得很想嘔吐
不管旁人的它們 我們實在被這樣的頻繁程度擾亂到想要放下手中的槍管跑到叢生中抹上泥土就躺在那 幸運的話或許我們不會被發現度過這個特別時期

不幸的話我們會被這樣的氣氛逼著聽它們訴說說不完的詞語 從花苞講到花開 而花謝好像永遠不會發生一般的被遺忘

總和以上我只能說 到了這個年紀的人就是這樣的活著
從15歲開始他們某部分的腦子就不成長的在一個充滿花房的地方裡蔓延著
也不能說不對 只是當他出現在你面前時 …    你就要努力的忍受不狂笑

Leave a comment

No comments yet.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