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留古柯鹼

就像鹽湖城龐客裡的海洛英Bob這傢伙其實是個很反毒品的傢伙
看到針頭他就開始狂叫
“I hate doctors man, I fucking hate doctors man”他在一幕場景跟著一位醫生說
醫生慈祥和譪的看著他準備著針頭
最後這傢伙被關進了隔離區做檢疫的觀察

而 殘留古柯鹼 果然人如其名的是個瞌藥團體
去年的冬天他們的鼓手更因為瞌藥過頭而死去
如果你有聽他們的音樂 這些傢伙就像你的鄰居般讓你覺得親切
他們有些是男同志 他們來自於貧瘠窟
他們是那些受到壓迫的底層人士 高中輟學 可是他們拿起吉他
講起牢獄生活 身為一個男同志在一般世界的幻想與憂愁 和他們無神論的奮鬥
貧民窟裡他們是怎麼打破頭 還有在現在WTO的壓力下他們是怎麼面對這虛假的媒體世界

在他們的德國表演上 這些人大聲的吼著 去他媽的納粹
德國人大聲的歡呼
去他媽的希特勒 跟該死的種族主義 他們大吼
跟著吉他的噪音爆發 他們誰也不管的開始繼續表演
有人醉倒在一旁吐在群眾的鞋子上 有人因此發狂的撞上舞台 有人開始大笑

曾經有一個朋友在一個特別的場合深情的看著我 告訴我他有多感謝我將殘留的古柯鹼帶入他的世界
有些朋友我知道 當我把殘留古柯鹼帶入他們的生活中後 他就從來沒有離開過他們
原因就是因為這傢伙不停覆頌的東西 是我們每天的生活與struggle

2002年我就開始不停的寫信給殘留古柯鹼直到2006年的冬天
2005年的夏天他們在網站上公開徵求女歌手
你最好可以唱得像45墓 或是什麼該死的尖叫 我坐在電腦前
我的朋友告訴我 你該去試一試 就在美國東岸

而我沒有告訴其他人在1996年的時候我偷偷的將錄有掐死的受害者的錄音帶放進口袋中(前殘留古柯鹼)
那時我溜進一個朋友的朋友的車子上 找那片寫有什麼受害者的錄音帶 聽到車後有人在喘息著 此起比落 拿到錄音帶我溜出車子 “of cours i will always love you”車上一個男人的聲音說 我竊笑著
跟著在幾個月後我在酒吧裡跟著一個混混為掐死的受害者議論著
1999年我在歐陸上跟著這個法國人講了快3個鐘頭的電話
我說 你身後的那是什麼 那是掐死的受害者嘛
他說 是啊 我已經從我拿到這張CD的那天開始不停的播放著他
下一秒我已經在他家 跟著掐死的受害者大聲的吼著


“燒光監獄吧”

我曾聽過一個謊言”我們在被定罪之前都是無辜的”
但事實卻是可笑的
直到我們被証明是有錢人之前我們都是窮人
然後那個正義的標準卻是由這些騙子來訂立的

一個人類的恐怖行動陰謀在郊區別墅的房門後展開了
就是去關起所有的少數族群, 移民跟窮人們
接下來他們的目標就是那些智能不足,殘缺,眼盲跟有聽力障礙的人們
這些豬玀們接下來會怎麼幹呢? 哈!當所有的人都離去時

抗暴警察們今晚在轟炸我們
明天早上我們所有的公民自由都會被奪去
同時邪惡的政治人物們正在說謊邊拿著選票登記本恣意妄為呢
為這個虛假的民主掩飾著

我們會把你們都關在這;你永遠逃不掉
你的財產在你死後都會是我的
我們會打擊你的靈魂;不會讓你這麼好過的
旅館永遠不會免費對你大開門的

在這個牢獄時代 歡迎加入我們
我們需要更多的資金在鳥不生蛋的地方再蓋上更大的籠子
世界人口過剩的問題還再持續的增長
主要的資本都花費在怎麼把這些男女給關起來

我們會炸毀警局,暗殺地方官員
我們會到每個城鎮去燒毀他們的監獄

我們會把你們都關在這;你永遠逃不掉
你的財產在你死後都會是我的

整著法庭都是個晃子,法官已經準備還了要接受賄賂
如果你想要找警察的話你得去湖裡撈撈看


[口白:]
資本主義製造出貧富懸殊
也產生了人口過剩的問題
而”政府”這個問題解決方法是他們用來牽制那不斷發生的小型反抗


“痛苦人生”

幹得像兔子一般;生的像老鼠一樣
生孩子像拉屎一般簡單 我要告訴你
這是瘋狂的的與我們人類社會中那較優式的判斷力所相詆觸的
花點時間去想想吧 這一切並不難看出來
你當然可以等你老一點 或是等你到了好一點的情況在去做這樣的思考
只是要記得在這個該死的人類物種中沒有什麼勝利者
我知道你可能還在這個地球上找些什麼生存的意義
但不要因此就在這時對你的大地之母背後捅上一刀

你長得太醜而我也太胖了
我們靠着這些三流的基因要孵育出什麼樣種子?
還有我那附加的癮子和我那意志消沉的毛病
別忘了我們也太過軟弱跟愚蠢

太多人擋住我們的去路
這個世界每天都在變小
當人越來越多 我們生活的品質就相對的越來越差
我們的生命是病態的而且他正在衰敗呢

而就在昨天晚上殘留古柯鹼回信給我了
我們該到那去呢? 而這個位置仍然是空給我的嘛?
請來吧 !

1 Comment

  1. 所以妳要過去當他們的女主唱了?wow~恭喜!


Comments RSS TrackBack Identifier URI

Leave a Reply

